Chinese | English  
法学院
  首页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图片 > 正文

天津大学法学学科位列2021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法学)第25名

发布时间: 2021-10-25     来源:    点击量:

  (通讯员 郭金石)2021年10月25日,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1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其中,法学学科排名共有109所大学上榜,天津大学法学学科位列第25名,较之2020年的34名上升了9位。 

  

  据悉,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的榜单包括96个一级学科,各个学科排名的对象是在该一级学科设有学术型研究生学位授权点的所有高校,发布的是在该学科排名前50%的高校。共有486所高校的4992个学科点上榜。指标体系包括人才培养、科研项目、成果获奖、学术论文、学术人才五个指标类别,下设17个指标维度,共计50余项反映学科竞争力的客观量化指标,涉及百余项观测变量。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