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法学院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王建学教授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 2020-12-04     来源:    点击量:

  

  12月4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正式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全国项目总数为338项。我院王建学教授的课题“国家纵向治理体系现代化和法治化若干重大问题研究”获批立项,这也是天津大学法学院2020年获批的第2项国社科重大项目。该课题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所确定的国家发展目标,聚焦国家纵向治理体系现代化和法治化,对研究新时代国家治理具有重大意义。

    王建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天津大学北洋学者英才计划长聘教授,主要研究领域是宪法和国家治理,曾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项目、司法部项目及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等课题多项,在《法学研究》《中国法学》《中外法学》《法学家》《环球法律评论》《法学评论》《法学》《政治与法律》《政法论坛》《当代法学》《中国行政管理》等刊物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获得多项省部级科研成果奖。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