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法学院与天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 2023-03-02     来源:    点击量:

(通讯员 郭金石)2023年2月28日,天津大学法学院与天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天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举行。市仲裁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崔永新,仲裁一庭庭长姜大伟,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范霖,兼职仲裁员吴彬,综合办公室三级主任科员曹欢;天津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副院长蓝蓝等出席座谈。

C153

座谈会上,崔永新介绍了市仲裁院的主要职能和近年来的劳动人事争议案件受理情况。他指出,此次签订共建协议后,要尽快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方案。希望双方在仲裁巡回庭的建立、学生实习、现场观摩实践教学、案例分析和法律项目研究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提高,共同探索调解仲裁领域与高校人才队伍合作共建新模式。

李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术研究、咨政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概况。他指出,此次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是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中“法治工作部门要加强实践资源、实践平台和实践机会供给,推动法学教育与法治实务相互融合”要求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实现理论与实践的融合共进,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为天津市的法治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B1CB

李明书记与崔永新副院长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

11B55

双方围绕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互动交流。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