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17     来源:    点击量:

2月17日,法学院在332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

孙佑海院长介绍了学院新学期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国际化建设、学生工作、高端培训、生物安全战略研究中心、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分析总结了近年来学院教师的教学科研表现。他指出,学院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厉,清醒认识到我们当前面临的压力和挑战,每位教师都要积极发挥作用,强优势、补短板,争取在第六轮学科评估中更上一层楼。为此,学院也将坚持政策导向,调整完善相关政策,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各教研组要加强管理,在做好政策上传下达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教学引领作用。

李明书记主持大会并强调一是要对照要求努力工作,与学院相互成就,为学院事业添砖加瓦;二是要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与学生共成长;三是深刻理解什么是“大思政”,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把思政工作贯穿到日常的各项工作中。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