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凤超一行到天津大学法学院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 2023-02-09     来源:    点击量:

2月8日,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凤超一行到天津大学法学院调研考察。学校党委书记杨贤金、副书记雷鸣、副校长明东,法学院院长孙佑海、党委书记李明陪同参观并出席座谈。

陈凤超首先参观了天津大学法学院院史馆,孙佑海院长详细介绍天津大学法学学科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情况。

在调研座谈中,陈凤超充分肯定了天津大学法学院的发展成果以及在孙佑海院长带领下全院师生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天津市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天津大学法学院的交流合作,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共同推动法学教育事业发展。

天津市检察院办公室主任钟玮、研究室主任黄祖帅、知识产权监察办公室副主任陶然、办公室外联办主任王婉等参加调研。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