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法学院
  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委工作 > 正文

法学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新生

发布时间: 2020-09-11     来源:    点击量:

  (通讯员 高佳妮 摄影 付登宇)9月10日,法学院的迎新工作进入紧张忙碌的收尾阶段。下午2时许,法学院院长孙佑海,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昊带领辅导员张斯琦老师、兼职辅导员姜延顺等到宿舍看望新同学。 

   (学院领导到达新生宿舍44斋)

  孙佑海院长表示:“一个都不能落下。”带队先后走访了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全部宿舍,查看了宿舍的基础设施、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情况,并深入宿舍与各年级同学亲切交谈。 

  (学院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

  “家乡来自哪里?来到新环境有哪些不适应?有困难就向学院提出来。”孙佑海院长关切地询问每位同学有关生活和学习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学院和老师们将用切实行动为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  

  (学院领导向新生询问基本情况)   

  “团结一心,把生活学习安排好。”孙佑海院长亲切地鼓励同学们,在天津大学法学院这个优质平台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积极向上,将学习和生活平衡好。同时还对同学们独立自主的生活习惯予以肯定。在走访44斋时,来自湖北荆州的郑佚元同学代表家乡人民对天津大学在疫情期间对湖北的无私援助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也为自己能够成为天大法学院的一份子感到骄傲与自豪。 

  (学院领导鼓励新同学)

  孙佑海院长深情指出,天大法学院的未来寄托在你们身上。衷心期望各位新生不负重托,在天大法学院这片法学的沃土上茁壮成长。孙佑海院长的朴实话语中充满着对新同学的关怀和期许,同学们倍感亲切温暖,表示一定不负嘱托,在孙佑海院长的带领下,在天大扬帆起航,与法学院共同成长!

  (学院领导与部分博士研究生新生合影留念)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