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法学院
  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委工作 > 正文

法学院师生赴西青区王稳庄镇开展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30     来源:    点击量:

通讯员 刘雅秋10月22日,在法学院工会党委学工办、团委的组织下,曾艳副教授带领5名学院研究生前往天津市西青区王稳庄镇职工服务中心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



上午9时,普法宣传小组师生一行来到王稳庄镇职工服务中心。现场的农民工朋友们提出了有关劳动合同、房屋拆迁、生育保险、工资待遇等多方面问题,普法小组师生一一做了细致解答。法学院宣传小组扎实的专业素养和热情的服务态度得到了王稳庄镇工会领导和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法学院师生秉承“崇法厚德,致公天下”的院训积极发挥专业特长,主动为社会提供法律宣传服务,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天津大学法学人的社会担当。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