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法学院
  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委工作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7-08-25     来源:    点击量:



    本站讯(通讯员 郭金石)8月24日,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新生家长见面会在第七教学楼332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孙佑海、党委书记杨欢、副院长蓝蓝、本科生辅导员张斯琦,以及17级本科新生家长出席。会议由杨欢书记主持。



    孙佑海院长首先对法学院的历史渊源,办学方针和院训,以及学院复建两年来在教学、科研、学术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发展成就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学院复建以来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大力支持。学院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在国内法学界已经得到了高度认可。孙院长感谢各位家长对学院的信任,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位家长的全力支持下,将学生培养成德法兼修、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法治事业接班人。



    蓝蓝副院长向新生家长简要介绍了本科生学籍学则制度中的各项重要规定,包括学制情况、转专业、休学制度、课程设置等。蓝院长希望家长们更多的关心学生的心理动态和学习情况,与学院密切配合,使学生尽快适应法学院的学习生活。



    杨欢书记希望各位家长和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和沟通,双方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让学生尽快完成中学到大学的过度,实现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发展。


    互动交流环节,家长们针对个性化的学生培养方案、司法考试等问题进行咨询,杨欢书记、蓝蓝副院长逐一耐心地解答了家长们提出的问题。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