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法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李明同志担任法学院党委书记

发布时间: 2022-09-03     来源:    点击量:

(通讯员 郭金石)2022年9月3日上午,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贾启君同志来到学院,宣布了校党委关于法学院的干部调整决定:任命李明同志为法学院党委书记,免去杨欢同志法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学院领导班子、院党委委员、教研组组长、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出席会议。

2736E

贾启君部长宣读任命决定

杨欢同志对校党委、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全体师生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五年多来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全院上下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自己很荣幸成为法学院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相信法学院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自己也会持续关注法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设。

李明同志感谢校党委的信任,表示此次重回法学院担任新的职务,将紧紧抓住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意识形态责任,保持住学院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与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开创法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孙佑海院长表示坚决拥护天津大学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支持,热烈欢迎李明同志到学院任职。他指出,李明同志此前在学院任职期间,立场坚定、头脑清醒,团结同志,克己奉公,工作能力得到师生们的一致认可。与此同时,孙院长感谢杨欢书记五年多来对学院的辛勤付出。他指出,杨欢同志担任学院党委书记期间,政治站位高,开展思政工作耐心细致,广泛团结学院师生,全身心投入工作,为法学院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祝愿杨欢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继续支持法学院的各项工作。法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按照党的要求履行职责,加强团结,全力以赴开展工作,绝不辜负校党委对学院的殷切希望。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