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法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法学院开展工会、教职工大会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25     来源:    点击量:

  11月20日下午,天津大学法学院在第七教学楼332会议室先后召开法学院第二届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法学院第二届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法学院院长孙佑海教授在第二届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上作法学院近五年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成立五年以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智库建设、社会服务、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与全面提升提出了要求。

 

  法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吕凯在第二届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上作法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从学院重大决策信息沟通桥梁的搭建、学院教职工的团结凝聚与竭诚服务、配合校工会发挥专业特色做好社会服务等方面对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

  两个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法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主任、副主任候选人,天津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法学院代表团成员候选人;法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天津大学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法学院代表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办法。  

  选举由大会推举的法学院副院长蓝蓝担任总监票人。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宣读填写选票注意事项后,分别进行投票选举。

  根据大会议程,法学院第二届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法学院教职工大会主任吕凯、副主任董妍,天津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法学院代表团成员(按姓氏笔画为序):田野、吕凯、刘晓纯、杨欢、董妍、曾艳、雷鸣。法学院第二届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法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张丹、张昊、弭维、曹云吉、曾艳,天津大学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法学院代表(按姓氏笔画为序):张昊、曾艳、雷鸣。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