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法学院
  高端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高端培训 > 正文

天津市南开区律师行业党员党性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1-08     来源:    点击量:

  (通讯员 邵迎翔 摄影 于洋)2021年1月7日,由天津大学法学院承办的“天津市南开区律师行业党员党性提升培训班”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由南开区司法局委托天津大学法学院举办。出席开班仪式的有:天津市南开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振怀,司法局律工科负责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郑一,天津大学法学院院长孙佑海,院长助理田丽娜和来自南开区司法局辖区各律师事务所党员的全体学员。开班仪式由天津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昊主持。本次培训采取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制定了疫情防控须知和应急预案并报南开区防疫指挥部备案。

  孙佑海院长首先代表天津大学法学院对南开区司法局的各位领导和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南开区司法局及众位律师朋友长久以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对天津大学法学院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随后,孙佑海院长详细介绍了天津大学法学学科的深厚历史底蕴和及杰出校友张太雷、王宠惠的事迹以及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历程。孙院长表示,感谢南开区司法局和律师朋友对天大法学院的信任,愿与各位同志共谋发展,为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黄振怀局长讲话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此之际开展党员律师党性培训是加强党员律师骨干队伍思想建设的重要举措。各位学员应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通过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党员律师思想之魂。希望各位学员能在四个方面有所收获:一是增强学习能力。在钻研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到党性坚定、信念坚定,补足精神之钙;二是把握政治理论。做到理论学习融会贯通,扎实稳固。三是保证学有所成。紧密联系实际,根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四是遵守培训纪律。做到全身心投入,严守纪律,取得实际学习效果为今后的工作打好基础。

  


  张昊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天津大学法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孙佑海,天津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欢,天津大学法学院教授刘晓纯,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凯峰,天津大学法学院教师田源等专家老师授课,旨在切实提高律师党员的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和政治素养,引导律师党员队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和正确的发展方向。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