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法学院
  高端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高端培训 > 正文

天津大学—重庆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队伍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5-10     来源:    点击量:

  (通讯员 穆开拉姆 郭贵雨 摄影 杨倩)2019年5月8日,天津大学法学院承办的“天津大学—重庆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队伍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正式开班。全体学员首先参观了天津大学校史馆,随后在会议楼第七会议室参加了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重庆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鸿,重庆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俊文,重庆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唐艳,重庆市纪委驻市高法院纪检一室副主任曾义华,重庆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张琼,秀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天津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欢。开班仪式由天津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明主持。

 

  杨欢书记对这次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院张太雷、王宠惠、王正廷、徐谟等杰出校友事迹,近年来学院发展的历程和中国绿色发展研究院、中国智慧法治研究院、天津大学生物安全战略研究中心等学院整合天津大学一流学科资源建立的各研究机构的运行情况。杨欢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期间感受天大深厚的历史底蕴,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更好地开展今后的工作。

  周鸿副院长对天津大学法学院在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学习生活等方面妥善的安排表示感谢。他作为本次培训班的班长对学员们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在培训期间要严守各项纪律要求,注意安全。第二,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学员是重庆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辖区内法院的法官、审判辅助人员、司法行政人员等,共95位。本次培训邀请到了最高人民法院胡云腾大法官、天津大学法学院院长孙佑海教授、天津大学法学院杨立新教授、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梁洨洁教授、南开大学盛林教授、天津大学法学院杨雅婷副教授、法制日报经济部副主任张维博士、天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磊教授、天津市广播电视台甘兆瑞等9位专家授课。课程模块包括政治理论、司法能力提升、思维与逻辑、应用心理学、管理能力、人文艺术等内容,旨在提升培训学员的综合素能。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