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法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法学院举行2020届非全日制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0-08-04     来源:    点击量:

  (通讯员 刘英 摄影 丁宝刚)2020年7月25日,天津大学法学院举办2020届非全日制研究生毕业典礼。出席典礼的有天津大学法学院院长孙佑海,副院长杨健,研究生教务杨瑷嘉老师以及学工办和团委老师等。毕业典礼由杨健副院长主持。

 

  毕业典礼上孙佑海院长向全体研究生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语重心长的讲话。他指出,天津大学以“实事求是”为校训,就是告诉我们要从实际出发,通过艰苦的努力,掌握事物发生发展的规律。法学院以“崇法厚德、致公天下”为院训,是要求我们崇尚法律,敬仰法律,追求公平正义,永远严格要求自己。孙院长以天津大学杰出校友张太雷、王宠惠为例,再次回顾他们的成长经历和优秀事迹,要求以他们为榜样,学贯中西、才华出众、学以致用、报效国家。  

  


  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刘英、任国森、张文河发言,他们代表全体毕业生向院领导、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每位老师辛勤的付出,培养了一批批新时代的法治人才,感谢同学们之间的互帮互助,建立了纯真的同学友谊。毕业虽然在即,但是作为天大人,永远心系天大,时刻谨记“实事求是”的校训、“崇法厚德、致公天下”的院训,学以致用,回馈母校,报效国家。

  未来任重道远,各位毕业生为母校、老师、同学送上真诚的祝福!学院的领导和老师殷切期望毕业生终身学习,不断进步,为国家发展和人民幸福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