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法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法学院召开法学硕士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7-12-26     来源:    点击量:

    本站讯(通讯员 宋洁)2017年12月18日,法学院法学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估专家评审会在卫津路校区法学院330会议室召开。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研究会副会长车丕照,天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高绍林,中国民航大学法学院教授杨惠,南开大学法学院教授陈耀东,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副院长郭小冬等五位专家莅临本次评估会。天津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蔡继红,法学院院长孙佑海,党委书记杨欢,副院长蓝蓝,副院长林卫峰,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李明,法学院教师代表刘晓纯、田野、杨雅婷,法学院教务工作人员宋洁、李萍以及学生代表张勤、贾瑞等参会。评估会主要分为自评估工作汇报、专家组座谈及专家组评议与反馈三个阶段。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蔡继红首先致辞介绍了学位授权点自评估的安排及要求。法学院院长孙佑海随后致辞介绍了法学院基本情况,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

    在学位授权点专家评审会上,法学院副院长蓝蓝对法学硕士学位授权点情况做了整体汇报。五位专家根据自评估报告及上述汇报进行质询,经专家组认真讨论,对法学院法学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制度建设、人才培养、学风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同意通过法学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估。同时,专家组在办学特色、实务实践、培养目标等方面也对法学院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本次学位授权点自评估对未来法学硕士生培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法学院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结合专家指导意见,进一步夯实法学研究生培养基础,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法学人才。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