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法学院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天津大学法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 2021-03-03     来源:    点击量:

  

  日前,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天津大学法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天津大学法学院以立德树人为中心构建卓越法治人才培养体系。将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紧密结合,面向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新需要和法学教育的新挑战,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复合型法治人才,将国家发展战略的新机遇、学科交叉融合的新趋势、对外开放人才支撑的新需求融入人才培养体系。今后,学院将在新文科建设的总体思路指导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升教学实效为目标,以法学教育改革创新为动力,持续推进专业内涵式发展,为打造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法学院而不断努力奋斗。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