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法学院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立足教学,放眼未来——法学院召开新教师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6-10-25     来源:    点击量:

    10月21日上午,法学院在25B817会议室召开新教师专题培训会,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教研组组长、全体新入职教师,及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林卫峰主持。

    首先,学院教务组组长张丹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学校教学相关政策宣讲,从师资培养、教学运行与调度、考务工作、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规定、教师工作量核定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学校的相关规定,为新教师在教学管理方面答疑解惑。


    学院教学秘书、科研秘书、外事秘书宋洁从研究生教学管理、科研管理、外事管理三个方面为讲解了学校的相关政策,并着重演示了相关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
    学院办公室副主任于艳春介绍了学校办公网、财务信息网、资产设备平台、材料平台的使用方法,分别进行了现场演示,介绍了校内信息收发、财务管理、设备材料申购等流程。
    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高仓健介绍了学校关于天津大学“未来30年”颠覆性创新创想大赛的组织情况,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


    学院督导组成员、教研1组组长吕凯教授向新入职教师分享了关于教学经验的心得,强调新教师一定要把教学放在首位,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并预祝新教师们顺利通过学校的相关考核。

    最后,副院长林卫峰简要总结,并对新教师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新教师能严格按照学校的各项规定开展工作,秉承天津大学的“双严”方针,立足教学,放眼未来,希望新教师尽快融入到学院的大家庭中,充实学院教学科研硕果,提升学科影响力,为建设一流的法学院添砖加瓦。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