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法学院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天津大学法学院与和平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共建一周年合作交流座谈暨检察实务咨询专家聘任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04     来源:    点击量:

  (通讯员 陈雪)2021年12月30日,天津大学法学院与和平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共建一周年合作交流座谈会,座谈会在和平区人民检察院隆重举行。法学院孙佑海院长、蓝蓝副院长、俞风雷教授、田野教授、于阳副教授和陈雪老师,和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杰和全体班子成员、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干警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贾志杰对天津大学法学院给予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聘任检察实务咨询专家既是落实双方去年签署的合作意见、深化检校共建的举措,更是落实党中央、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意见的决策部署、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希望双方不断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空间,为全面依法治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法律人的智识与力量。 

  孙佑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加强与和平区检察院的交流合作,深挖教学科研潜力助力检察工作,实现检校互助共同成长。双方应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深入地推动各项合作内容的落实,打造教学科研咨询一体化的实践基地,为高校法学育才与检察队伍的建设搭好用好平台,促进双方高效全面地开展工作。 

  聘任仪式上,贾志杰向俞风雷、田野、于阳颁发了和平区检察院首批检察实务咨询专家聘任证书。三位专家表示,一定珍惜这份荣誉,立足各自研究领域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协助推进各项检察工作探索创新出成效。

  合作交流座谈会开始前,法学院代表在检察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新媒体工作室、检察听证室、电子数据实验室和公益诉讼速检室。

注:图片来自和平区人民检察院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