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法学院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前海道和网络科技公司总裁林培兴先生到访天津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22     来源:    点击量:

      

  (通讯员 王燃)2019年11月21日,前海道和网络科技公司总裁、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校友会理事、天津大学福建省校友会副会长、天津大学深圳校友会金融与投资分会暨粤港澳湾区金融与投资俱乐部创会理事林培兴先生来到天津大学法学院交流访问。我院党委书记杨欢,副院长蓝蓝,田亦尧老师,王燃老师,陈雪老师等出席座谈。 

  林培兴先生1997年毕业于天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曾在华为任职20年,其中海外工作7年, 在研发、市场、变革、云领域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2018年联合创办深圳前海道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金e诉、道和诉箭、道和产业),并出任董事、总裁,是'互联网+法律'的行业实践者,智慧司法云的提出者和实践者。

  杨欢书记致辞。他对林培兴先生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天津大学法学院的历史沿革和近些年学院在智慧法治、计算法学等方面的发展。

  

林培兴先生结合当前国内经济形势下金融机构、各类企业的法律服务市场需求和痛点,以及国家对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的推动,介绍了道和科技构建的“互联网+法律+金融“生态系统、债权服务平台和智慧司法云平台。林培兴先生特别介绍了道和科技的“金e诉”债权法律服务平台。该平台致力于为个人、企业、金融机构提供普惠的债权变现法律服务,联通全国5000+律所、50000+名律师,并依托“智慧司法云”平台,联接到以法院为核心的“互联网+司法”的生态系统,实现案件快速、高效、批量的处置。目前已为多家知名金融机构实现数万件的债权案件的法律处置。据悉,道和科技的“智慧司法云平台”“ 金e诉”等平台已经在福建、江西等多地上线运行,并取得了良好成效。
双方还就未来法律科技行业的发展及双方合作进行了研讨,在计算法学课程开设、项目合作、产品研发、学生培养等方面达成共识。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