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法学院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东吴大学校长潘维大一行到访天津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8-23     来源:    点击量:

  (通讯员 郭金石)2019年8月22日,东吴大学校长潘维大,东吴大学法学院院长郑冠宇,法学院副教授林桓、余启民,法学院助理教授章忠信,法律学系秘书/助理教授赖燕雪等一行六人到访天津大学法学院。天津大学法学院院长孙佑海,副院长蓝蓝,以及魏健馨教授、刘召成教授、田野教授、于亮副教授、薛杨副教授、田亦尧老师、陈雪老师、办公室副主任郭金石、国际化秘书杨瑷嘉等出席会议。  

  潘维大指出,王宠惠先生是天津大学法学的杰出校友,也曾任东吴大学的董事长。两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他还介绍了东吴大学的机构设置,包括人工智慧研究中心的设立等基本情况。 

  孙佑海代表天津大学法学院热烈欢迎各位来宾,他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在科学研究、师生访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互相帮助,共同成长。

  郑冠宇介绍了东吴大学法学学科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研究中心、人才培养质量、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他指出,东吴大学法学院与大陆高校交往密切,在会议举办、师生互访、暑期交流等方面均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希望未来与天大法学院能够深化往来,密切交流。

  座谈会由蓝蓝主持。

  会上,各位学者还围绕各自的研究方向进行了学术交流。  

  双方互换礼物。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天津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